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中盈网招商代理

商务服务招商代理度,合作加盟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程静
  • 电话:0571-88888888
  • 手机:1335718057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雪豹金融综总部招募会员单位
雪豹金融综总部招募会员单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雪豹金融综总部招募会员单位 
品牌: 雪豹金融总部,雪豹金融,雪豹金融总部招商
白银: 5000盎司1手
黄金: 100盎司1手
原油: 1000桶1手
单价: 1.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0 桶
供货总量: 10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1 21:41
  询价
详细信息
 雪豹金融综总部招募会员单位,雪豹金融运营中心,雪豹招商热线:152 - 6701 - 8520   招商企鹅; 155 - 6457  -294   招商微信;133 -5718-0576程总,详情敬请来电咨询!


德国组阁谈判再现积极进展 欧元或能获得支撑

德国议会**大党、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与议会第二大党社民党发表声明称,两党将于明年1月7日就组阁展开试探性谈判,并计划在1月12日之前决定双方是否进入全面的组阁谈判。届时基民盟、基社盟和社民党三方将围绕财政税收、经济、能源、家庭、移民等十五项政策议题展开磋商。明年1月21日,社民党将召开一次特别党代会,对上述试探性谈判的结果进行评议,并对“是否进一步与联盟党展开正式组阁谈判”进行表决。截至18:30,欧元/美元报1.188,德国组阁再现积极进展,这或给欧元带来支撑。

特蕾莎·梅两月内痛失三名内阁成员 政坛不确定性或令英镑承压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副手、首席大臣戴米安·格林宣布辞职,自11月以来,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和国际发展大臣帕特尔相继辞职,算上此次的首席大臣戴米安,特蕾莎·梅的内阁成员在2个月内已减少3名,令其在政坛上更加“孤立”。据《卫报》消息,预计特蕾莎·梅将在下议院过完圣诞假期之后才任命填补戴米安的空缺,预估特蕾莎·梅届时将进行较大规模的重组,将一批新的保守党议员引入内阁,以重振英国政府。除了脱欧谈判进展,近期英国政坛的不确定性因素也可能导致英镑面临下行风险,投资者须多加留意。

加泰罗尼亚地方选举“吹响号角” 若独派政党获胜恐将撼动金融市场

据路透社报道,加泰罗尼亚周四举行地方选举,投票站在北京时间周四下午四点开始投票,将于周五凌晨三点结束,此次选举的投票率料将刷新纪录。这次选举对于民众来说相当重要,它关乎今后加泰罗尼亚能否恢复政局稳定,扭转目前经济下滑的趋势。西班牙政府希望借此机会除去独立派政党对加泰罗尼亚议会的掌控,并结束其独立运动。尽管民调显示独派和统派政党不分上下,最终可能的结果是支持独立的政党取得多数,这样的结果可能撼动金融市场并为全国政治蒙上长久的阴霾。

签署税改时间被推迟 特朗普还面临“政府关门”这一危机

美国众议院通过税改,但由于税改法案中出现的赤字可能会触发部分预算规则,导致自动削减支出的情况发生。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明年1月3日签署税改法案。而目前政府最头疼的莫过于如何避免停摆发生,美国国会议员表示,众议院领导将寻求支持外国情报监视法与儿童医保法案,作为支持美国政府运作至1月19日的权宜法案中的部分内容,但目前不清楚能否取得足够的票数通过权宜法案来避免政府停摆,投票时间尚未确定。参议院共和党人柯林斯则表示不会寻求将医疗法案加入短期支出法案。

美加多项经济数据即将公布 美元黄金或遭遇短线波动

周四需重点关注美国和加拿大方面的经济数据。晚间21:30开始,市场将迎来加拿大11月CPI月率、美国当周初请和第三季度GDP等一系列数据。最有可能引起黄金、美元短线波动的将会是晚间21:30公布的美国三季度GDP季率终值,目前预期将录得3.3%,与前值一样,维持在三年高位不变。早先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均表现出色,这意味着美国经济增长基础变得更加扎实,几乎完全摆脱飓风季带来的影响。若这次数据意外录得上修,美元可能会短线飙升,打破当前狭窄区间,黄金则可能面临下挫压力。

 
中盈网软件开发代理服务商 雪豹金融综总部招募会员单位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中盈网软件开发代理服务商 | 雪豹金融综总部招募会员单位 | 中盈网券商j江苏运营中心
询价单